我的分享

最初我對電腦有一種說不出抗拒,有什麼好學呢?
但自從改用數碼相機以後,終覺得影了相以後,無法分享自已的相片,開始想下學電腦意思,但是沒有門路。不知道到什麼地方去學。在一個偶然的場合裡,有位長者朋友,和我談起電腦的事,還告訴我今天會去報名,這個機會當不可失,就和他一起去報名。
當上了第一堂後,覺得可以接受,產生了興趣,這樣一路下去,煩惱的事時時發生,因為自已的記憶力十分之差,導師前面剛剛講過的事,後面已經忘了。曾經想過放棄不再學了,但自已又不甘心,回心一想,沒有大不了的事,忘了可以再學,始終可以學到一點東西,慢慢來好了。
現在我還在老友網中心學習,各位導師和長者義工都肯悉心教導及指教,使我得益不少。
現在我學到一點點基本知識,好像上網及e-mail等。慢慢來吧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